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106.11.12 石碇千島湖旅遊心得分享

黃美玉(黃金奶奶)分享:
今天空大人文系學會,舉辦千島湖知性一日遊,一輛遊覽車載著大家高高興興的往北部走,天氣雖然陰陰的,但是沒有下雨,真是遊玩的好天氣。
  很難得這一次我參與大家的一日遊,心裡非常高興,因為認識了好多好朋友,同是空大人顯得更親密。
  我們玩了好幾個地方,印象最深的是千島湖,車子抵達山間,,山光嵐影,煙霧瀰漫,我們置身雲海中,宛如仙境。
  千島湖是因為有很多小島嶼連集在一起,所以稱為千島湖。因有碧綠色的湖水像翡翠一樣的清澈美麗,又叫翡翠湖。
  這裡是完全沒有汙染的地方。種植包種茶,一大片一大片的梯田茶園,令人嘆為觀止。大家在這邊又是拍照又是談天說地,增進彼此的感情。
  我們又到一個景點深坑,聽說這裡的臭豆腐是全國有名的,進入老街才知道這麼繁華的地方,雖然很古樸,但是賣得很多都是現代的東西,臭豆腐冰淇淋第一次聽到,由黃啟川老師帶頭請客,一人一支,吃的好開心喔!
    有好多人都買臭豆腐回家與家人分享,我們在這老街裡的人群中擠來擠去很好玩,今天假日,每家商店生意都很好。
   另一個景點是碧潭,風景優美,走在其中非常悠閒忘了凡世間的俗事,我很感謝暐麟會長,她這麼用心的安排,讓大家玩得很盡興,今天的收穫很多,聽說人文系學會常常有辦活動,立馬加入會員成為人文家族的一員,下一次我仍然要參加,因為大家對我太好了,讓我好懷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