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

卸任感言

人文系學會長久以來都有優良的傳統: 師長耐心的督促與指導,幹部熱情的服務與奉獻,以及全體會員的支持及參與,讓人文系學會不斷茁長壯大。

劉仲容副校長是台中中心的大家長,對於人文系學會持續的愛護與照顧,人文系師生都領受感懷。

人文系學會指導老師: 川老師長期致力於培育人才,在社會各個層面做出貢獻。黃川老師和林豫老師都是我的蒙師父,我的社團事務經驗都是在他們的愛心教導以及嚴格督促之下慢慢習得的

林文章顧問,蕭惠玲顧問,梁劉敏玲顧問: 都是人文這個大家庭培育出來的傑出人才,他們對社會、對空大貢獻卓著。我在林文章會長任擔任副會長一職,對他的人格與修養甚為敬佩,也深深影響我處事的心境

今年人文系學會的工作團隊:麗香活動,常生財務,佩玲二手書,貞鴈評鑑,枝松,梨妤會務推動,以及組長:繼鳳,琦晏,慧珍,建榮等,都積極籌辦各項活動,主動投入會務的執行,默默為人群做出貢獻。

人文系學會所有會員持續關注學會的發展,熱烈參與各項活動與工作,這是系學會成功最重要的一環,感謝每一位會員,您每一次的支持與參與,都關係著人文系學會的發展。

在師長、顧問、幹部團隊以及全體會員共同努力之下,今年人文系學會再度得到全國性的獎項,我為人文大家庭的一員,感到無比的光榮。

相信在任會長麗香的帶領下,將繼續發揚我們人文學會熱情積極、團結合作的優良傳統,在歡樂中陶冶心性、在工作中培育更多的人才,祝福人文學會,也祝福大家!


                                         張暐麟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