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新詩系列1-歸去 作者 張暐麟

新詩系列1-歸去                                          作者 張暐麟


我是塵世的頑石

不足為女媧補天

不是人間寶玉

在無盡時空中

銷蝕瓦解 隨風漂蕩

墜落大地 歸為塵土

冰封的雪域

迎來初春的豔陽

我看見無垠的星空

聽見宇宙的夜曲

春來時

你在我心間開出嫣紅的玫瑰

我的生命瞬間花團錦簇

群蝶飛舞 眾鳥翔集

直到艷陽蒸發最後一滴晨露

與百花同歸春泥

啊 隨流水轉墮風塵

盛極的艷麗 無聲的嘆息

冷卻的歡愉 甦醒的視線

衾枕餘香 裊裊晨煙

蒼白的臉頰 不應有恨的聚首

已醒的心 未盡的緣

彼此了然於心的情分

隆冬的熱情 盛夏的寂寞

妳的深愛增添我的悲傷

終究是單獨

喧囂的

畢竟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